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呵呵
好几天都没写部落格了

这几个星期都有很多节目


12/2/10

阿姨,我和我姐去 t.s
买衣服


13/2/10

除夕夜

去我的表哥家吃饭
呵呵


14/2/10

新年快乐 + 情人节快乐

 今天妈咪差点给那些死猪抢东西
差点弄跌我妈咪
幸好我妈没弄到
死猪都没有脑的
讲起来都气
 
然后就去表哥家拜年
今年的新年真闷涅
红包又少了很多封


15/2/10

早上去伯母家拜年
去一下子就会了
因为我爸晚上要去泰国
所以要早回
呵呵

拜完年回来见等空
所以我就提议去看戏
 看 72间租客 
呵呵

我怕没有票所以就早早去买票
幸好还有位丫
呵呵
买了票
7.00才开场
所以就回去冲凉然后再去看

我们6.30就去giant
哇靠
遇到几多熟人丫
遇到 MR.HONG 他开口跟我讲话
我吓了一跳
呵呵
也蛮开心的她跟我讲话
他跟他朋友来看戏
他谤边有一位女生我就以为是他的女朋友
就有点不开心了

衫场的时候遇到 weng sum和 weng lam
回的时候咏慧叫我陪她买东西
付了钱又遇到 MR.HONG
我的妈丫
然后我就假装看不到他

哈哈


16/2/10


我姐和姨妈去了不懂那里度假
3天2夜

而我捏
就跟我妈和阿姨
去云顶住一夜

我们买车票去云顶
到达了云顶然后就坐缆车
TMD
几多人排队要排长龙
等到我叫都痛涅
好不容易过了几个钟头
终于可以做缆车拉
哈哈

本大小姐弟一次做缆车涅
呵呵
怕怕

到达了
就去酒店休息一下子
然后就出去走走

走下走下
仿佛听见有人叫我
我还以为我听错
结果我一望回头
原来是啊踪他们
哈哈
跟他们 say hii就走了
过后妈跟阿姨进了赌场
就留下我自己一个人
我就自己一个人独自地走走下
突然顺杰打来问我在那
我就讲在赌场附近走走咯
然后又叫我去鬼屋
我就去咯
去到哪里啊踪问我要不要玩
我没钱怎么玩涅
然后他们二话不说的就请我玩
我的妈丫
我不要玩涅

一直讲我不要玩不要玩
他不给我走
5555
就跟他们一起玩哝
过后阿姨打给我问我在那
我说和他们玩鬼屋
阿姨就说玩完了就找我们丫
哈哈

进到鬼屋里面是又叫不是又叫
哈哈

玩完了就跟他们讲再见咯
因为我要找我妈咪
哈哈 

然后就会酒店
他们带我回了
AHLE
走了一整天走到我的脚都酸
她们休息一下下
又去赌场赌钱了
酱房间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可怜
又怕
又冷

哈哈
所以我就开电视看然后罢声音调大大声
哈哈
酱就不怕了拉
xD


幸好有人打电话陪我谈天
不然厚 我一定会闷死
呵呵

看看下戏不知不觉地睡觉了
呵呵


17/2/10


呵呵
从云顶回来真累
休息一下下就开电脑来玩
突然下大雨
所以就关了
妈收衣服的看到我姐她们回来很惊讶
因为他们说去3天2夜
突然回来了
因为他们说那里很闷
哈哈
幸好没有跟他们去
呵呵

晚餐阿姨请客
呵呵

明天和嘉俐他们去看戏
期待

18/2/10

今天去看戏
呵呵

看两场哈哈



PERCY JACKSON
THE LIGHTNING THIEF

我想看很久得拉
哈哈
给我很到料拉 
哈哈

看完了这场戏就砍下一场


THE WOLFMAN

哈哈
都不好看得

回的时候发生了意外
吓倒我

然后我跟我姐就回家了
她们还有下一场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