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 东禅寺 ♥




22/2/10

星期一




♥ 东禅寺 ♥


星期一不想读书
呵呵
所以就跟舅母 东禅寺
早上起早把早的就起身了
唉...讨厌
7.00多准备好了
9.00多才来
有够慢的涅
不过没关系拉
哈哈

9.00多舅母来了
舅母说要带我们三姐妹去吃点心
爹地妈咪和弟滴也跟着来
=]
就选在kuncai附近那里吃
吃饱了
就出发咯
嘻嘻

厚~
不知不觉地我们睡着了
呵呵
太累了


睡下睡下 
终于到了 =]
哇唠
下到车..热到

过后,我们就去参观 =]
好久没去了
=]
也没很么改变
哈哈 xD

舅母要拜神
拜完了
就到处走走
看到许愿卡
但不可以许愿 =(



































这就是许愿卡拉
呵呵


舅母就请我们吃雪糕
哈哈
没办法丫
天气太热了拉

然后就去
ART GALLERY的 抄经堂
去写字..蛮好玩的
嘻嘻

然后舅母就跟师谈天
那里比力扒拉的
哈哈
很麻烦
XP

过后我们三姐妹去走走
然后就拍了很多照照
=]
来看贝 
=)


美涅
呵呵
很有家乡的感觉























这就是我拉 =)





































我家的二小姐






































我家的大小姐
呵呵


还有很多照照
去FB看罢


呵呵


回的时候
舅母又请吃
=]


5.00-6.00多才回到家
=]
回到家不久
姨妈就来我们的家
姨妈说她今天生日
我跟姐就说声姨妈生日快乐
=]


晚上去醉猫那里吃MOKmok
庆祝姨妈的生日
哈哈


哎哟哟
我妈带那班小孩丫
哇靠
吵到尤其是最小那个弟弟



吃饱了
就回家咯
=]


23/2/10
星期二





嘉俐他们今天没来
闷死了


放学了
就看到嘉俐她们
厚~
然后瑞玲陪我回家
嘉俐,家明去阿南家
我准备好了
就下楼等孝俊和毅恒
他们来了
我们就去阿南家
阿南的妈咪给我们红包
哈哈


阿南还没弄好
孝俊,家明和毅恒就走先
我们就等阿南
=]
阿南好了
我们就搭tek去giant
半途中
我们再tek看到他们在走路.
哈哈
笑死
我们到了他还没到
xD


然后瑞玲和毅恒还没看72间租客
我们就陪他们看

我的RM10.00又酱飞走 
心痛丫
555
我要存钱卖电话哒 
==


3.15分才开场
我们就去吃东西先
过程中
嘉俐不爽那班男生 



过后又去GIANT里面
当安梯,安哥
XD
我们买了很多东西去戏院吃
哈哈


过后就进场了
XP
哈哈
有一段我笑到超大声的涅
哈哈
因为太好笑了
过程中有点闷
所以我。俐和南
出去走走
回到去要散场了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