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 玩 ♥


今天去 t.s  跟伟康,骏豪,孝俊,我和瑞玲
呵呵

本来讲好料是10.00出的
哈哈
由于我睡迟料的关系
所以就晚点出
=]

miss 了好多辆巴士
哈哈
我准备好了就去瑞玲家
瑞玲的妈咪和婆婆给我红包 糖糖
哈哈

然后我们就坐tek去
孝俊goR goR 出钱
xD

坐着tek的时候
姐打来问我在那
我讲在tek 咯
然后他又叫我回来哦
神经病的
过程中有点不爽咯
所以我就跟瑞玲他们去改改
=]

到达了,我们就去T.S大门口等那两位大少爷来
来了我们就一起走
走走下
我肚子了了
就去old town去吃么么
有人请
XD

遇到很多熟人
看到咏慧 
伟康就大大声地叫 咏慧 
咏慧没有理他
哈哈

吃饱饱了
要给钱的时候
瑞玲讲看到 智雄 
不是罢
酱都遇到 
走的时候瑞玲看到他的背影
瑞玲就走前去看下是不是他
结果是不是得
吓得我一条
哈哈

然后我们就陪伟康去S.W
伟康要玩咯了
没人陪他玩 呵呵
他又一直找人陪
结果 骏豪就陪他 [ 不过是伟康逼他的 ]  xD
然后我,瑞玲和孝俊就去T.S 得
timpark [ 不懂有没有写错 ] xp

haha 
又是哥哥请 哈哈
xp

haha 
1 st 我们玩 洗衣服那个
哎哟哟
给玲要扁扁料 xp
haha 
然后就玩那个倒立的
哇靠
我的妈丫
真个心都看要跌出来酱
呼呼
 吓倒我
一直叫一直叫
全部里面拉
叫到最大声纳个人是我捏 几paiseh丫
>.<

哈哈

然后又玩 海岛船
我的妈呀
最恐怖就是这一个涅
一只转来转去又一直挂挂叫
恐怖到

玩完了就去玩bong bong 车
哈哈
好玩涅
瑞玲好好笑 我一直撞人瑞玲的动作弄到好好笑
xD

哥哥又一直撞我
= = 

然后又玩过山车
哇老耶
又一直叫一直叫
叫到我快要没有声了
= =
哈哈

又去玩鬼屋
哥哥不敢进 胆小鬼 
XP
所以就我跟瑞玲进
=]
其实我有点怕怕的 哈哈

玩完了
没东西玩
所以我们又在从头玩过
xD
哈哈哈

玩完了
瑞玲讲要买BEAR 2
哥哥卖给瑞玲的 情人节礼物+ 生日礼物
几好噢
我想要也没有 呵呵

买了就回家
 =] 

回到家好累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