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感谢_:)) ♥


首先 我要讲的东西是 

《  绝对哒令 》《 爱上巧克力 》 

这两套戏都非常好看 :))

!!!!!

最近都在追着这两部戏而已 :))

我真的希望可以像 电戏剧里的偶像剧里面 男主角和女主角 

一样  浪漫``甜美 ``的爱情  :))

Hahahahha  xDD !!!

我知道我自己在发梦拉 /.\

都长到那么大了 `` 思想却像小孩子的程度将 /.\

哎```` /.\


失败 !!!!!

整天只活在童话般里的生活 / 世界 

不是我不要走出这个世界 


是因为这个世界实在是太残酷``太残忍``太可怕了 !!!!


我不敢去面对事实 /.\ 

不是我不肯长大 `` 是因为我怕我长大了

没人来疼我``没人来宠我``没人来关心我 /.\


我喜欢 被妈妈疼我``宠我管了  =D


我也要谢谢我妈咪 

谢谢你 , 在我这几天跌倒的时间那么的细心照顾我 :))

整天帮我付药``帮我弄清淡的东西给我吃`` 

我还记得我说我的头昏昏的 

你帮我包扎好了 伤口 就叫我去睡觉 

我睡熟了以后` `你怕我发烧 摸摸我的额头 

妈`` 你懂吗??

你摸我的那一刻 `` 我感觉到自己好像是一个大小孩一样 :p

妈`` 能够被你宠 ``` 我感觉我自己好幸福哦 :)))

能够做到你的孩子真好 :))

谢谢你妈 :)) 

我已经是一个世界最幸福的小孩了 :))

还有啊妈`` 你的手不是那么的好

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逞强自己


如果我有能力 我不会让你那么的辛苦 :))

妈`` 你等我 :D !!



还有``` 爱情啊``爱情`` !!!! 

我想我暂时性是不需要"你" xDD


因为我想说顺其自然就好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