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6月份 _♥

31.05.2012
星期四 


去家俐家BBQ 打边炉 :))

下午十二点 我和晓婷 就去家俐家帮忙 

帮忙了``

六点多 全部都来齐了 

就开始 :)

打边炉的 打边炉 

BBQ 的 BBQ 

直到 差不多 接近12点我们 全部 人 合埋来骗嘉俐说要回了

然后 12点多 我和晓婷 捧着蛋糕 高唱 生日歌

唱完了`` 就结束了

最衰没有大合照  /.\ 


03.06.2012
星期日


去做工``

放工了``就去PJ S2 去吃榴莲 :D

全部巅了 XDD

尤其是我``认识我的都知道我是多么的38 XDD 

吃完了`` 就去嘛嘛挡 去吃 ROTI TISSUE `` XDD


04.06.2012
星期一


由于`` 那时吃太多榴莲 变胖了


所以 `` 就去跑步 xDD 

减肥 !!! 

四条水 去跑步 `` xDD 


跑跑下` ``

突然``傻仔 唱一句 

突然又不见`` 突然又出现 XDDD


hahahahha 笑惨我了 ``

跑完了 `` 就去NSK 买maggie 面去嘉俐家去吃 xDD !!

吃完了 打算去踏脚车dE :) 

怎知那边星期一没开 haix 失望 /.\ 

所以就去 时代 走走 /.\

一路上  我跟傻仔 在车吵到不行

发现我不能跟他单独在一起  xDD 

不然我被他打死了都没有人知道 xDDD 

当我们要回的时候 

我们就去买茶叶蛋吃

由于那个 傻仔 天生手多脚多 XDDDD

超喜欢欺负我

他多脚踩我 `` 踩不到我  反而 把他的鸡蛋 倒在地下 XDDD

笑掺我了 XDD

走到 3点多 就回家了 :D


晚上 _ 跟朋友去看戏 xDDDD 

SNOW WHILE  :))

好看 + 刺激 

我一个月没踏路戏院了 XD

真乖 :)

当我们选位子坐的时候 那里的工作人员 还以为我们是情侣 xDDD

就问我们做莫不要坐couple 位 xDD 

差不多10:10pm看完了``

看完了 `` 就去陪他YAM CHA 



突然无意间 给我看到 狐狸精的家人 !!
/.\


喝完了就回家 叻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