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伤痕累累 :(


06.06.2012
星期三


我受伤了 /.\


今天, 和朋友去 SHAH ALAM BUKIT CAHAYA 那里骐脚车

7个人一行 :))

开开心心的 

很久都没有起脚踏车了 :))

选了脚车就准备去玩了 :D

先先 是男生们 拿了脚车 就去山上了

由于 ``嘉惠不会骐脚车 

所以 我陪她一下下 


然后 `` 在叫男生们陪嘉惠 

然后我就和嘉俐去骐先 :D

``

怎知 粉``贤``波 也跟着来 

丢下 嘉惠和子贤的弟弟 xDD


由于 `` 很久没有骐脚车

所以有点兴奋 xDD

尤其是在那个 斜坡那里 :))

超好玩的 


不知不觉 ``

我超越了 嘉俐``贤``和波 

我和粉就走在一起

一瞬间 `` 我的头脑闪过 

感觉觉得有点不对劲



不过 `` BONG 的一声 

我整个人仿佛飞了出去 ``

整个身体和那个脚踏车嚓着过 /.\ 

吓掺我了 


幸好 `` 我有书包当着 要不然 我看我的半个脸不能要了 /.\

真是要谢谢 阿米驼佛 !!

其他的只是皮外伤而已 

当我跌下去的那一刻 我不是怕我的伤口有几严重


我是怕 `` 我的脸 不能看而已 /.\

因为我跌下去的那一刻 我是整个身体和脸都跟马路嚓着过 /.\

幸好``幸好``` 幸好 

有书包顶着我 `` 要不然我早都毁容了 /.\ 

起来的时候 我很担心我的脸有嚓伤``

所以当一个时间就是问他们我的脸有没有事情 

他们跟我讲一句: ` 没有事  '

我才安心 /.\



然后第二个时间 就检查电话看有没有烂 


他们就骂我 好心你啦 berry

你的人重要还是电话 重要 

我可以说 我没有了电话 / 电话烂了 

我会很难过  hahaha 

电话就是我的生命 xDD

连脚车的轮胎都歪了一边去 /.\

听他们说还要赔钱 /.\

然后 就感觉很不对劲 就快点叫他们快点走 

走走走 `` 终于都到达我们刚来的地方 

就问他们有没有医药箱 

然后嘉惠帮我付伤口 

痛得我挂挂叫 /.\


涂完了 就去走车兜风看动物 

2点多 回家 去古仔 吃东西

回到家``

给妈咪看到 妈咪吓倒 

赫赫 ><

冲凉的时候都忍着痛 /.\

晚上``UNCLE 带我去看医生 

拿了药就回家 

回到家不久``SOON FATT 说要来看我 

来我家坐一下 谈下天就走了


9点多叫daddy帮我按摩 

按按下突然大大力按下去 

TMD /.\

痛到我飘泪出来 :((

按完了``妈咪就帮我包扎伤口 :((


对斜坡和脚踏车 有影印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