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 爱情 _♥



也许在这着现实的世界里”我往往输给了爱情 ) :_ 

其实我讨厌孤独 !!
讨厌寂寞 !!!
讨厌黑暗 !! :(

反正我恋不恋爱也无所谓了
因为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过了

我还有家人和朋友们陪伴 =D
也不算是很孤独的 ( :



xDD



我现在只要的是要比他活得跟好 =)

我只要永远的活在自己的童话世界里就不会在孤独和害怕叻 = )



以前的生日,圣诞节,情人节都是自己一个人过的
今年也是一样
明年也一样

平平淡淡的过 = )
最重要的是 开心就好  =) 


年年的生日我都很期望和盼望朋友们送我什么礼物和过着怎样的生日
怎知期望越高失落就越高 =(

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和自己心爱的男人一起度过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