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情绪/梦想 ??


 #throwback

情绪化??

每个人都会有的把 !?

开心?悲伤?寂寞?无聊?大笑?失望?忧愁?悲哀?

这每个人都会经历过的情绪

当然我也不例外  :')

有时候,累积累积起来会挤出一总病出来  

有时候,想要释放出来,却用错了方式,而另到朋友们和家人们讨厌 !

我也不想阿 , 我只想说我真的累了!

我需要有人支持我 ,跟我说一些鼓励的话语来,给我从新站起来 !

而不是想听那些贬低的话语 :(   !!


有时候,我想要做什么东西,搞什么东西都会第一个时间告诉你们

因为你们是我最亲的家人,当然什么都会分享处理给你们听 啊!

可是,告诉了你们我的想法,我的感受,也没有用  .


N你们只会用三句来肤浅我,算了吧 ! 


听了都..........哎,算了吧,没有人会知道我在想什么 :")


当人生跌入最低潮的时候,做什么事情都特别不顺利 !!

当梦想没了 ??
当理想没有 ??

又没有人生目标和方向 ??

总觉得自己只剩下一个躯壳在流动,而灵魂不懂飘到哪里去了 !!

那一时刻,我有想过一个连头

就是想子这个世界上消失掉 !!!
我真的不懂活在这个世界还有什么意义 :( 


想了很久,觉得活了那么多年,对不起了,爸妈 这19您来的养育子恩

觉得自己真得很没有用!!真个废人似的  !!

真的是时候加吧劲了 !!! 

但我是不会结束我的生命 ,因为我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做 !

KEEP CALM AND THINK POSITIV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