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选者权利??


相信,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选者权利的吧 !!


 选者???压力???适应???不适应???工作???沟通能力???

  烦 !!!!

   若你不懂,你就收声 !!


不要整天像只狗吠那样

干你娘的 !!!


有时候,真得很火滚,真得很不想做了

我不是你们的狗 ,也不是你们的玩具 需要我的时候就BERRY前 BERRY后 ,叫到很好听这样 ==

有时候,表面上对你很好那样,私地下却在你背后讲了一大堆坏话!!

我呸 !



有时候,真得不懂要跟你们说谢谢好,还是说八好 ==


昨天,真的要谢谢我一位同事 谢谢你让我明白了

我需要的是什么,我要的是什么 

记性不好大家都认为是个借口

可事实我真的是记性不好,你想我这样 

可笑 = = !!

如果可以我也很想去记得阿 

那就用不着你们来提醒我了 !!



我写出来不是要给你们看到,我写的时候也用不着要经过你们的同意

这里是我的地方,我爱写什么,是我的自由

如果你们看不顺眼可以不用看,我也没有叫你们来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