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罗志祥 《Over The Limit舞极限》2013世界巡回演唱会




       志祥 《Over The Limit舞极限》2013世界巡回演唱会大马站

            去年错过了没有去到 今年新加玻又不能去 
           这次 3`4MAY2013
            终于这次罗志祥又来到大马开演唱会了 

            为什么这次又不能去看 !! 讨厌 !! 为什么 !!

               之前问你 我要去罗志祥演唱会                是你自己跟说的 "你有钱不是去看咯 "

          如今我赚到钱了 你却和我说 去来做模 浪费钱 

           什么都给你们讲完咯 不公平 !!

                每当听到收音机 播罗志祥的演唱会的时候             真的有股冲动 去买了票 然后偷偷自己一个人上去看

             可是真是不可能的事 :( 

            我真的很想去嘛 没有人陪 而且这次是在云顶开 
            那么远 我还想再云顶那里呆3天2夜看两场 在回的           

            根本不会有人陪我去颠嘛 哎 :((
                              根本没人可以了解我的心情 算了吧 :") 


帅翻了  !!帅惨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