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打击 !!



hmm..说真的最近的打击对我来说真的很大

我都还来不及做好心理准备呢  :((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

我已经很难过了  不快乐了 

有一次,眼泪在内框情不自禁的留了出来 

说真的 真的很不快乐 ` 心里真的很不舒服 :((


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 !!


对不起,爸妈 我让你们失望了 :((

我真的尽力了`我也很惭愧了..难过lehhh 

真的很抱歉  也谢谢你们那么爱和疼我 :') ♥   !!

我也爱你们    ♥ 爸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