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I'm back ;) ♥


换了背景``换了音乐``

有没有感觉耳目一新了叻  xDD


唉``

病了整整一个星期了  终于都好回了 

前几天 辛苦到毛那样  /.\ !!

由小到大 最讨厌就是吃 !!!!!

 看到它 都想呕 


幸好 那一个星期是没有考试  

不然 就糟了 


考试 呢 ?`` 我已经尽我能力去考了 

我不贪心  只要求及格就好 

hmmm ... 希望不会让我失望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mm..距离  离开学校的日子还有```3 天
距离我生日还有``18天 
距离  和朋友们去云顶还有`20 天 
距离平安夜还有 `35天
距离 圣诞节还有 `36天
距离倒数 2013年还有  ``42天 


所以说 

时间是不会去等人的 :((

我在那间学校都呆了六年  说没有感情是假的 

在那间学校 可以说是有很多回忆 XDD

初恋``失恋``恋爱``暗恋``明恋``给人追的感觉`` 等等之类的 XDD

还有 给老师 打```` 弄老师生气``做弄老师``逃课``给老师罚站``

给老师叫写罚抄 hahahahha xDD

还有在上课的时候 大大声讲话和朋友们打闹 XDD

聊是非``谈废话``KING 心事 ``KING 怎样靠仔/靠女 ``KING 那一个帅哥帅点 /美女美点 ``

 KING 打机 ``KING 打飞机 等等XDDD 

真的是要我说 3天3夜 都说不完 hahahaha

唉`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的快 

还剩3天 ``我还有剩那3天的时间可以跟学校的朋友们相处了

想起都心酸啊 :((

以前很好的朋友 要说 BYE BYE

以前我暗恋的人 要说 BYE BYE

以前我喜欢的人 要说 BYE BYE

以前我讨厌的人 我以后都可以不用看到你了 

XDDD 


在我的生命里 拍照就是一定要的 没有拍照我会死  XDDD !!!

因为 照片是我们可以拿来回忆的东西

若有一天 我们慢慢的老去 我们可以翻看那些照片来回忆一下 :"))


我要把我的相簿添到满满都是 回忆  :)) ♥


emm 今年的生日我只想简简单单跟我的好姐妹或好朋友过就好

讲明显  我要拍很多很多照的啊  xD

我不想搞到那么复杂 `` 我也想不要人家 脸臭臭对着我

如果是这样 我好过在家庆祝 ;p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