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感动 _ :( ♥



刚看完了《绝对达令》 !!

我哭惨了``很感动 /.\ !!!
看了 奈特的流眼泪的时候 我都忍不住流眼泪下来了 ): !!
还有 倒数10秒那些画面真得很感人 :(( ♥


是不是人有一天老去``也会像将那些画面一幅一幅的展现出来我的脑海里吗?? :(( ♥



奈特 他知道自己的体力 

他为了 不让筱菲伤心难过 他都要让筱菲过得开开心心的过

哪怕只剩下两天 :(( ``

当他们在教堂那里一起穿上婚纱练习的时候 

讲那些话 真得很感人 /.\ !!!

奈特  : 再见了 我的女朋友 


筱菲 :: 再见了 我永远的男朋友 :( !!!!

奈特就倒下了 /.\ 


我眼泪都流了下来  哭惨了 :(((

那10秒的画面真的超感人 /.\

我看了又看 眼泪还是会留下来 /.\ 


如果我只剩下两的天时间  我不让我身边的人难过

我会使出权力让他们开开心心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