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 ♥


08.03.2012
星期四


haiyoo /.\ 

放不到照片上来 //.\

算了吧 

那一天,我爹地的生日

爹地 HAPPY BIRTHDAY ARR ♥

 :))

爹地那天谢谢你啊 ♥
 :))

回到家``

我们给把一个惊喜 :))

爸爸很开心`:)


13.03.2012
星期二



原本是jun zaii 弟弟和德康

去viva home 看戏的 

怎知驾车那个人竟然不懂怎么去viva 

阿队 /.\

笑死人 xD

3个人都不会去

看到VIVA HOME 就是去不到 XDD

所以那天就坐车一日游 XDD


过后``

就去GIANT看有什么戏看``

去到那里又没戏看 /.\


所以,就决定去SRI PETALING的PM :)

wuhuuu ♥``
 xD

我很开心 XDD

在买咋鸡翅的时候,德康做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XDDD

就是他竟然和一个CUSTOMER讲

eii``dua xDDD

笑死我了 XDD

那个样子又呆呆低DE  XDD

本来走了两三轮遇不到他就打算要走人了

怎知``在我们要走的时候给我遇见了你 XDD

我立刻叫他们两个转回头 XDD


走走走``

结果你在我前面``然后JUN ZAII就说前去跟他打招呼阿

我说不要 /.\

怕鱼 /.\

然后,那个死38就真的给我走前去还靠的很近舔 ``><

吓到我要死 /.\

心脏还跳得很快 ><

HUUU``

很久没试过这种感觉了 :))


可能这就是喜欢上一个人的感觉把 
 X)



我可以很肯定我喜欢上你了 ♥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