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时间不留人_♥


时间过得真快

很快的又过了一个月了 /.\

距离SPM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

唉```加油把 。。




"`` 你 ``"



 你真地对我有感觉么 ??

怎么我一点也感觉不到呢??

还是你在欺骗我 /.\

你骗了我一次又一次 ,而我为什么还要像个傻婆将去信任你 /.\

唉 ```:(( 

你说过要答应你 要我开开心心每一天 

我每天都过的 很开心阿

但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 ``

你没信息我 ,没回复我 

我会开始乱想你到底在干吗??


是跟你的女友复合了么 ??

还是你跟我信息就了你觉得很闷 /.\


有时候,真的想放弃你了 /.\

不想再找你了

但只要你一找我我就心软 /.\


明知道你心里还放不下她,还喜欢她

为什么,你还要欺骗你自己呢 ??

唉```

你自己又说你早就放弃了

你是在撒谎么???


你每次对我说的 没有一次做到 

害我有期待到失望 /.\


有一次,我还笨到去夜市撞你 

结果 果然给我遇见了你 

心里就某名奇妙的开心 XD


这是喜欢的感觉么 ???


唉 ``有时候 

我真的不懂你那一句真那一句假 !!!

我真的分不清楚 /.\

我很辛苦 ♥ !!!/.\

你知道吗 ??


有时候,我不想听你跟我说 没关系

我只是想你可以关心我多一点 

你```可以做到么 ???

 ♥

03.03.2012
星期六


去古仔 STAR VILLAGE 

提早庆祝DADDY得生日 :))


04.03.2012
星期日 


做工日 

好久没做工了 :))


一做工就笑道我停不了 XDDD

真得很好笑 :))

阿辉``你真的很好笑咯 XDDDD


还有谢谢朋友们♥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