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Dream High ♥


hahax

最近我都懒的上来写部落格
今天终于都肯上来写了 xD



Dream High 
这部韩国戏


非常好看 :)
真的值得去看  :)


因为里面有三个大帅哥 xDDD


在这部戏里面我最爱的是jason


他太帅了啦 :)




♥ 人物介绍 







Hyemi




♥ samdong


♥ Baekhee


♥ J IN GOOK 
♥ pilsook 




jason  :)






jason
帅捏 xDD :)


他在跳 one in a milion 
帅呆了 xDD


迷上他料 xD




SAMDONG 
他也蛮帅的 ;)


这个照片的女生是同一个人来的
♥她叫pilsook原名叫 IU


在这套戏里面她以前是一个胖的一个女生
而她暗恋的对象就是jason :)


jason 也是喜欢pilsook的
他们两个明明就是爱着对方的
可是jason 又不敢说  ><


后来,jason就给pilsook
100天的时间给她去减肥


过了100天后,pilsook真的变瘦了和变美了 :)


当她进过jason旁边他都不认得她是pilsook 了 xDDDD




jason 和 pilsook :)


我最喜欢看他们两个人的啦 :)


到最后他们两个在一起了 :)


从电戏台回家的时候  :)




pilsook 还以为jason要亲她所以就闭上眼睛 :)


而jason就玩她 xDD




到最后只亲额头 :)
真浪漫 :)


 过后,pilsook亲会jason xDD


JASON 要亲pilsook的画面 :)
很好看  :)



我喜欢 :)♥






哈哈..很好看真的很好看 :)my love
;)


我要想我的爱情可以跟他们一摸一样
:)


真羡慕 :)




记得要去看蛤 xDDD


DREAM HIGH 要出第二集咯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