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阿弥陀佛 ..


我的病情越来越严重了 ==
健忘症

昨天做过了什么事都忘记了 ><

够力够力严重 ==
那老了还要的料么 ==
不过,也是件好事啦
能罢通通不开心的是都忘记掉它 :)

跟着时间的流动,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做着什么东西 xDD

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的说==
时好时坏的><
不懂某一天的晚上
不哭的我,竟然哭了出来><

哎~~~~

02.03.2011
星期三


跟朋友去看戏

SANCTUM 蛮好看下的

09.03.2011
星期三


好好看 =)
but 看看下画面没有了
kek带 ><

看完了,突然 见红 ><
就立刻快点回家><


11.03.2011
星期五


下午,爱人突然信息来
问要不要去唱k

2.00pm多出了

唱2粒钟 

唱完了,就回家

12.03.2011
星期六

晚上,跟daddy妈咪去pudu 吃粥
那里的nasi lemak 很好吃  =)

yummy yummy ;)

——————————————————


今天是瑞玲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


————————————————————

哎~

还有最近的新闻
一直在讲日本地震,水灾的事 ><
看了都心酸啊 >< 

还据说,马来西亚也会中招><
我可以不要么 ><

不过这些都是由天来决定的
轮不到我们来决定的 ==


看过2012又或这是韩国的电影《海云台》的朋友们
都知道这两套戏的内容在讲的是什么吧



这两套戏的内容
如今现在一一出现在我们的眼前了><

真的很很很恐怖很恐怖><

我不希望有这一天的到来==
我还没有好好的享受人身 ==

也还没出过国,还没有好好地去爱一个

还有很多很多==

我真的不希望有这天的到来

昨天,还听我姨妈说在2011年的5月份将会有世界末日的来临><

我真的很怕很怕咯 

事情一单接着又一单==
眼铮铮的看着那么多人离去><
那种画面很恐怖 ><

阿弥陀佛啊 ~

保佑我们的地球表在怎样下去了啦==

地球你要好起来啊 :)
我们会支持你的 :)
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哎~又放假了

真的有点闷==

最近变肥了点==


头痛,喉咙痛,整身都痛 ><
这看来我要生病料了 ><

没有人的关心,没有人的陪伴

但我有daddy,妈咪的关心
已经足够了 :)

daddy妈咪我爱你们啊 ;)

妈咪也是生病了
希望可以快点好起来 ;)

————————————————————————————

星期四补习的时候
我的补习老师问ms.chow要不要去看罗志祥的演唱会

我听到了,我就开始发疯了><

罗志祥的演唱会捏 !!!!!!><
演唱会捏!!!!!!!!!!!><

我要去!!!!!我要去!!!!!

妈咪尽然不给><
哟~~~~

然后ms.wen就问我要不要去我说我要
可是妈咪不给==

然后又说可惜,因为有一位老师不要去多了一张票==
所以就问我要不要去><

妈咪不给我去啦
不是我不要去 ~~~

哇哇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