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最后决定爱上你 ♥



huu```

今天,终于都给我追完了


最后决定爱上你 
Love you ♥ 


赞勒喂`` :))

今天看到最后一集的时候

执行长(小鬼 )和晓如在机场准备要上飞机时

宋杰修来了``把林晓如给接回去的时候``

伤了小鬼的心 ```><

看了都让人心酸啊 !!``

那种感觉很痛苦``真得很痛苦 = =

连我都哭了 `` XDD 

一个坚强的女孩``终于都哭了 XDD

这套戏真的很````

很感人``很浪漫``很抒情``很好看``

赞赞赞 `` :))

看完了之后,真得很想找个像 

宋杰修这个男人`` :DD


虽然脾气很臭``

但是他还会很贴心的照顾自己心爱的女人

不会让他受到伤害 :))

我喜欢 ♥:))



我及时才可以在现实的生活里

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呢 ???``


希望你能快点出现在我身边 ``:))


因为``我真得很需要一个肩旁给我依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