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2月25号♥



啊!!!!!!!!

罗志祥2月25号来马签唱会 :)

下个星期五
在pavilion晚上5多来


我要去啊!!!!!!!!


我要去啊!!!!!!!!


我要去啊!!!!!!!!


我要去啊!!!!!!!!


=(


可是没有人愿意要陪我去 =(


我不理!!!
我死都要去的啦 !!!! 
 ><

我问我朋友要不要去
他们一个两个都讲我神经病的 ><

有什么好看!!!!

我讲当然好看啦 !!!!

他人长的帅,又会跳舞又会唱歌又会搞笑又风趣 =)

不知迷倒了几多粉丝啊 xDDD

我是其中之一 xDDD


还有,还有....



罗志祥4月16日来马开演唱会捏 !!!!

我要去!!!!!我要去!!!!

人家第一次来马演唱会捏!!!

可是我还没买票 ><

就算我买了票也没有人会陪我去看 ==

哇哇哇哇!!!!!!!

啊!!!!!!!!!!!我快要神经了啦 >< !!!!!!!!!!!!!!!!!!!!

谁要陪我去看 ><

还有两个月多就要到了拉 >< 

呜呜呜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