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 热 __♥


17/10/10
星期日


一大早的,就被姐吵醒 ==
被逼得就去'' 雪兰而 '' 的一个义卖会

那里可以是说去了'' 沙漠 '' 是的 >< 
热到妈妈都不认得!!! 

当时那里又闷!!!又热 !!! 又吵 !! 
弄得我火都来了 !!!!!!

终于的十二点多都可以回了 


回到家

我们三姐妹在家无聊没事做就来化妆拍照 xD

我姐讨厌跟我化妆 xDD
因为我的眼睛一直东来东去 xDD


化好了就来拍照 =) 

送给你们一个爱心 _

我喜欢_



 EEE
SHOW 牙 xDD

来来来
亲个嘛_♥ xD


哇~
好美的流星哦 xD


___完毕__

———————————————————————————————

我的新照照=)





美么 xD



还有四天期待
PD你等我啊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